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黑龙江农村贫困地区定向招生最后1次征集志愿完成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4-07-14  文章来源:新晚报  作者:未知

  省内高校在本科一批线下降低10分

  记者昨天从省招考办了解到,我省面向农村贫困地区定向招生本科院校专项计划征集志愿投档后,省内外仍有个别院校未完成计划,昨天15时至20时进行最后一次网上征集志愿。省内高校在本科一批线下降低10分进行了最后一次网上征集志愿。

  昨天下午,记者在“面向农村贫困地区定向招生本科专项计划第二次征集志愿招生计划”中看到,共有10所高校有剩余计划39个,其中省内院校4所剩余计划33个。

  今年3月,教育部下发文件通知,2014年将继续扩大实施农村贫困地区定向招生专项计划,招生规模扩大至5万名,实施农村学生单独招生,主要选拔边远、贫困、民族地区县及县以下中学勤奋好学、成绩优良的农村学生。今年共有122所高校在我省投放了贫困专项计划,比去年增加了49所。

  参加征集志愿的考生须具有20个农村特殊困难县的户籍和当地高中三年学籍。省内高校在我省本科一批录取控制分数线下降低10分(一批文科531分,理科519分,不包括照顾政策分)征集志愿。省外高校不降分,选报省外高校高考成绩须在我省本科一批、二批录取控制分数线以上(一批文科541分,理科529分;二批文科454分,理科414分;包括照顾政策分)。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