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2014年河北高考查处违规考生97人 7月7日开始高招录取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4-07-06  文章来源:河北新闻网  作者:郑佳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郑佳)记者从河北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14年河北省高考共查处违规考生97人次(包括艺术、对口类专业测试)。其中高考统考考场查处53人次,视频查处8人次。违规考生均已按照法律程序进行了处理。

  6日,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召开来了高招录取动员大会。据悉,2014年河北省高考录取时间为7月7日—8月23日,录取工作分批次进行,录取期间,省教育考试院继续在各市、县设立信访咨询服务站,为考生征集志愿、查询结果提供咨询服务。

  各批次录取时间安排

  2014年的录取工作仍坚持重大政策性问题集体决策制度,强化对录取工作的监督,坚持不点录、不超录、不换录、不违规录取的原则。

标签:河北高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