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2014年云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录取通知书签发人名单公告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4-07-16  文章来源:云南省招考频道  作者:未知

  录取通知书是考生录取和报到的重要凭证。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14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学〔2014〕1号)和《教育部办公厅做好2014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14〕2号)“高校要建立校长作为高校法人代表签发或授权签发录取通知书的制度,由高校主管部门公布高校录取通知书签发人名单”的要求,现将2014年云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录取通知书签发人名单公告如下:

  一、2014年云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录取通知书签发人名单

  二、来访接待地点及电话

  接待来访地点:昆明市学府路云南开放大学

  接待来访时间:7月7日至8月24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咨询电话:0871-65125755

  三、举报电话

  招生录取期间,省招委会设立招生监察组,加强对招生录取工作的监督检查,监督举报电话为:

  0871-65141213(省教育厅监察室)

  0871-65154794(省招考院)

  受理时间:上午08:30-11:30,下午14:30-17:30)。

  欢迎广大考生家长来电来访咨询和监督。

标签:云南高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