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广东高考志愿填报结束 本周六开始录取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4-07-02  文章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未知

  2014年广东普通高考志愿填报,昨日下午正式截止,所有考生必须在该时间之前确认完成填报志愿。本周六各高校将开始招生工作。

  今明学校组织考生办理签名手续

  今明两日各学校或报考点将打印考生志愿表,并组织考生办理签名手续。根据省考试院发布的《广东省2014年普通高校录取工作日程表》,艺术类第一批本科院校、文理类提前第一批本科院校录取工作将于7月5日—7月10日进行,文理类自主选拔批次、文理类第一批次(含体育类)录取工作则在7月10日—7月19日进行。

  据悉,根据《广东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平行志愿投档及录取实施办法》的规定,考生投档排位原则分文科类、理科类按考生成绩总分从高到低排位。符合政策加分的考生,排位时以统考成绩总分加政策性加分分值后参与排位。考生排位成绩总分相同时,则按统考科目成绩总分(即不含政策性加分)从高到低排位,统考科目成绩总分仍相同时,则按单科顺序及分数从高到低排位。单科成绩的排列顺序为:文科类为语文、文科综合、文科数学、外语;理科类为理科数学、理科综合、语文、外语。

  本科院校毕业证只写本科不分批次

  记者采访了北师大珠海分校招生宣传工作的负责人,负责人表示今年的填报志愿工作家长和考生更加慎重了,基本上确认报考的考生都会多次打电话前来咨询分数、专业和投档方面的问题,她也告诉记者,“因为今年是北师大珠海分校升2A前最后一年以2B分数线招生,咨询人数明显比往年要多,我们也增加了电话和负责解答的工作人员。往年我们都是以高出2B线三四十分录取,而今年报考的分数也在2A左右。”她表示,很多考生会询问2A、2B在毕业证上有什么不同,她也想告诉考生,只要是本科院校毕业证都是写着本科的,并不分批次。

标签:广东高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