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湖南省本科提前批全面开录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4-07-10  文章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贺卫玲

  三湘都市报7月9日讯 湖南省本科提前批录取9日开始全面投档。省内老牌本科一批高校提前批来势看好,艺术类专业普遍一次性投满,外省艺术院校也有部分已投档,考生可在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www.hneeb.cn)查询已录取(或已投档)院校名单。与往年相比,今年各艺术类专业在录取总分基本保持平稳的情况下,文化成绩的要求普遍提高。

  湖南师范大学是省内本科提前批录取大户,艺术类别最多。与往年相比,今年该校各艺术类专业在录取总分基本保持平稳的情况下,文化成绩的要求普遍提高。其中文科考生管超男以总分822分的总成绩位列该校播音主持专业第一名,而其文化档案分就有574分,超过文科一本线12分。美术文化第一名周若康总分789分,文化成绩也有548分,接近一本线。

  此外,包括清华大学(美术)在内的本科提前批外省院校艺术类专业已录取(已投档)院校名单已经在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公布。安排在本科提前批录取的艺术院校(专业)因招生院校一般要在了解全国各省生源情况后,才能决定在湖南省的招生数量,所以录取时间可能会适当延长。

  省教育考试院提醒广大考生特别是艺术类考生,当自己的录取状态处于“自由可投”时,要通过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查询自己所报的学校是否已经录取或投档,并及时通过该院公布的查询渠道查询自己的最新录取状态。

  记者贺卫玲 实习生曹茜茜 康怡军

标签:湖南高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