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香港10所高校共在贵州省录取81人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4-07-13  文章来源:贵州省招生考试院  作者:未知

  随着提前批本科的香港中文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深圳)、香港城市大学录取工作结束,至此,十所香港高校共在我省录取了81名考生,较2013年增加8人。其中,香港大学、香港科技大学、香港理工大学、香港浸会大学、香港教育学院、香港岭南大学、香港公开大学7所自主招生高校在我省招收59名考生;提前批本科的香港中文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深圳)、香港城市大学3所高校在我省录取考生22名。

  提前批本科的3所香港高校中,香港中文大学招收8人,其中理工类4人,最高分670分,最低分646分;文史类4人,最高分679分,最低分664分。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招收10人,其中理工类6人(含增加计划2人),最高分662分,最低分608分;文史类4人(含增加计划1人),最高分652分,最低分641分。香港城市大学招收4人,其中理工类2人,最高分675分,最低分652分;文史类2人,最高分668分,最低分656分。

标签:贵州高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