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海南高考本科一批7日起报志愿 共招8932人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4-07-06  文章来源:海口网  作者:林韦玮

  为深入实施高校招生“阳光工程”,切实有效宣传解读高校招生政策,为考生和家长提供志愿填报咨询服务,积极回应社会热点和关切的问题,海南省考试局根据今年海南省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安排,于5日上午,在海南工商职业学院举办了招生志愿填报说明会。

  7日至8日填报本科第一批志愿考生须按要求填写

  据省考试局相关负责人介绍,7月7日8时至8日17时30分,共有四类考生需在本批次填报志愿:达到本一分数线的文史类、理工类、体育类考生;报考艺术类本科院校的考生;取得特殊类型(自主招生、高水平运动员、艺术特长生等)招生资格的考生;符合地方农村专项计划条件的考生。

  在填报志愿时,文史类考生只能填报文史类专业;理工类考生只能填报理工类专业;体育类考生可以填报体育类和理工类专业;艺术类考生如若在本科提前批填报了文史类专业并被录取,其在本次填报的艺术类专业将不被检索投档,艺术类分为统招和单招,其中单招拟录取名单已于省考试局网站公布。

  本科第一批共有243所院校在海南省招收8932人

  据了解,高考录取将分批分时进行,从7月10日至8月20日结束。共有1240多所院校在海南省招收56000多人,其中本科录取32000多人,本科录取率达到53%。而本一共有243所院校在海南省招收8932人,其中文史类共有139所院校招收1752人,理工类共有243所院校招收6832人。

  此外,艺术类的单招于7月10日录取,艺术类的统招于7月11日至12日录取。

  记者林韦玮

标签:海南高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