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云南高考提前批录取已开始本科前提批3600余人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4-07-09  文章来源:昆明信息港  作者:杨定嘉

  云南2014年高考已经进入录取阶段。提前批次录取首先展开,根据《云南招生》(2014云南招生普通高校招生计划版)提示,本省省属院校、中央部门、外省省属院校提前批次录取工作将于近期完成。

  2014年云南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正式开始,录取时间为7月6日至8月20日。其中,今年我省本科各批次录取将于7月30日前结束,专科各批次录取将于8月20日前全部结束。在今年的录取中,我省将进一步深入实施“阳光工程”,加强信息公开的规范化,认真接待考生来信来访,实施招生预警,严防不法分子进行诈骗。

  首先进行录取的是提前批次,该批次不组织志愿征集。提前批次录取院校包括军队院校、警察院校、香港院校、6所部属师范大学免费师范生、公检法定向计划等。具体录取情况可随时关注云南招生考试院。此外,今年我国香港、澳门等地的大学也对云南考生有录取计划,具体录取人数可关注各高校官网。

  按照往年惯例,提前批次的录取一般进行5天,录取结果将陆续发布。届时,考生可登录云南招考频道(www.ynzs.cn)查询提前批次录取结果。随后,各批次录取结果也都可从该网站查询。(昆明日报记者杨定嘉)

  链接:院校提前批录取人数

  云南省属院校

  提前本科批次:文史类招生655人,理工类招生1421人,体育类招生3人,艺术统考音乐学类招生14人;

  提前专科批次:文史类招生295人,理工类招生301人。

  中央部门或外省属院校

  提前本科批次:文史类招生420人,理工类招生1230人,体育类招生24人;

  提前专科批次:文史类招生26人,理工类招生77人。

  以上计划均根据《云南招生》一书统计,人数不包括专项批次与自主招生计划。

标签:云南高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