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成都:高校毕业生报到手续实现网上办理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4-07-03  文章来源:四川省教育厅  作者:未知

  日前,从成都市人才服务中心获悉,成都市2014年高校毕业生报到工作即将启动。为简化高校毕业生报到程序和服务流程,成都市启动网上报到办理系统,毕业生可以在网上办理报到手续,无需再到现场专门办理“报到”。

  据了解,凡《报到证》签往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社局、人事局)、成都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办公室(毕分办)、成都市教育局、成都市人才流动服务中心(教育分中心、卫生分中心)、成都市各区(市)县人社局(人才中心)、中国成都人才市场川大分场、成都市辖区内就业单位的毕业生,均应通过“成都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管理系统”(http://byfw.usjob.gov.cn/)办理报到手续。

  成都市人才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详细报到流程可通过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成都人才网、中国成都大学生就业网、成都市各区(市)县人才网查询。需要办理后续档案托管、入户认证、组织关系等相关人事代理等服务的毕业生,则根据“系统”提示到指定的人才服务机构办理。

  另外,为方便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高校毕业生报到,中心办事大厅将专设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窗口,以满足该区域内高校毕业生报到相关手续办理需求。入学前户籍所在地或将就业工作单位所在地属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的高校毕业生,在网上办理报到手续后如需办理后续人事代理服务,则可到该中心现场专设窗口办理。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