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贵州高考录取第二日 53所高校共录取考生471人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4-07-10  文章来源:贵阳网  作者:崔林林

  贵阳网讯 7月9日,省招生考试院发布贵州高考录取第二日的录取情况。当天共有54所高校录取471名贵州考生,其中,11所体育类一本院校共录取考生129人,20所提前批本科院校共录取考生224人,3所艺术类一批本科院校录取考生21人,19所艺术类一批本科无计划招生院校录取考生97人。

  在当天的提前批本科录取中,北京外国语大学等10所高校均按高考裸分录取。从公布的录取最低分来看,外交学院为当天文理科分数线最高的学校,文理科最低录取分分别为650分和630分。

  首次在我省招生的上海纽约大学最低录取分为566分,该校在我省仅投放了1个自然科学实验班计划,且需通过学校组织的面试方可报考。据了解,上海纽约大学于2012年正式挂牌成立并开始招生,今年在我省的录取分数已经超过了中南大学和中山大学。

  在招生计划追加方面,在当天的录取工作中,有4所高校追加了5个招生计划。其中提前批次的北京语言大学文史类、中山大学理工类各追加1个计划,四川农业大学艺术类追加2个计划,武汉体育学院体育(理)追加1个计划。

  按照教育部艺术类专业招生工作规定,独立设置本科艺术院校(含参照执行的院校)及相关部属高校面向全国招生可不下达分省招生计划,招生院校可根据第一志愿考生专业及文化成绩在全国的排名情况,向各省级招办提供拟录取名单,省级招办据此投档。招生院校按公布的招生简章择优录取。19所艺术类第一批本科无计划招生院校昨日在我省录取了97人,其中清华大学录取2人,四川美术学院录取45人,为录取人数最多的高校。

  记者崔林林

标签:贵州高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