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贵州省2014年提前批铁道警察学院增加计划征集志愿说明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4-07-13  文章来源:贵州省招生考试院  作者:未知

  铁道警察学院今年在我省本科招生计划24名(文史13名,理工11名),第一次补报志愿后,按公安类院校面试、政审、体能测试,共有27名(文史14名,理工13名)考生符合投档条件,按规定的120%以内的比例投档,学校全部录取。

  7月12日,该校又在我省增加本科招生计划40名(文史10名,理工30名),至此该校在我省总招生计划64名(文史23名,理工41名),减去已录取考生所用计划27名,余招生计划37名(文史9名,理工28名),现按规定向社会公布征集志愿,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二本线上文史(489分及以上)、理工(382分及以上)未被录取,年龄不超过22周岁(1992年9月1日后出生)的应往届未婚考生可根据附表公布的专业计划,及时填报志愿。

  二、网上征集志愿时间为7月16日晚至17日晚(详细时间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网站公布为准),考生凭准考证号和密码登录“贵州省2014年普通高校招生志愿填报系统”(网址http://gkzy.gzszk.com)填报志愿。超过规定时间后,填报志愿系统将自动关闭。

  三、填报志愿考生需下载、填写“公安类普通高等院校招生政审表”,并按规定做好政审工作(填表盖章)。

  四、征集志愿填报结束后,根据招生计划数,按1:5比例确定面试名单,并通知考生参加面试。

  面试时间:7月19日09:00至16:00

  面试地点:贵州警官职业学院培训中心(贵阳市南明区龙洞堡)

  五、本次征集志愿投档录取安排在二本投档录取之前进行,投档时,根据面试合格考生名单,按招生计划数和考生志愿从高分到低分投档。

  附:铁道警察学院征集志愿专业、计划统计表

  院校代码  科类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计划数

  1389    文史  01  治安学(招7男2女)      9

  1389    理工  02  侦查学(招12男2女)     14

  1389    理工  03  刑事科学技术(招13男1女)  14

  附表:公安类普通高等院校招生政审表.doc(点击可打开或下载)

  贵州省招生考试院

  2014年7月12日

标签:贵州高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