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浙江:高考三项考试成绩17日前可查对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4-10-10  文章来源:宁波晚报  作者:沈莉萍

  2014年9月普通高校招生英语听力等三项考试评卷工作已完成,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已经公布成绩,如有疑问可以申请查对。浙江省教育考试院于10月17日前向各地招生考试机构反馈成绩查对结果,对纠正的考生成绩,以《成绩更改通知单》形式反馈,并在考生成绩信息库中予以更正。

  据悉,三项考试采取网上公布考生成绩、等级信息的方式,考生可直接登录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zjzs.net)查阅个人成绩或等级,并可自行打印成绩单。考生若对查询到的通用技术纸笔考试成绩或等级有异议,可申请成绩查对。成绩查对限查主观题有无漏评,积分、统分有无差错,等级评定有无差错。

标签:浙江高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