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四川明年高考艺体类 文化课考试10月11日起报名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4-10-10  文章来源:四川省教育厅  作者:未知

  日前,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公布2015年普通高等学校音乐类、体育类报名时间、流程,同时公布中等专业艺术体育学校招生工作实施规定。明年的艺考报名时间均在本月进行,考生可登录各市州招办指定网址进行报名。

  报名 影视考点改为理工大

  美术与设计类:今年12月6日分片区测试

  全省分设八个考点:成都考点设在四川师范大学;南充考点设在西华师范大学;自贡考点设在四川理工学院;乐山考点设在乐山师范学院;绵阳考点设在绵阳师范学院;达州考点设在四川文理学院;内江考点设在内江师范学院;巴中考点设在巴中市巴州区第四中学。

  2015年我省美术与设计类专业考试分片区集中进行。成都、雅安、阿坝州、甘孜州的考生在成都考点参加专业考试;遂宁、南充、广安的考生在南充考点参加专业考试;自贡、宜宾的考生在自贡考点参加专业考试;攀枝花、乐山、眉山、凉山州的考生在乐山考点参加专业考试;德阳、绵阳、广元的考生在绵阳考点参加专业考试;达州的考生在达州考点参加专业考试;泸州、内江、资阳的考生在内江考点参加专业考试;巴中的考生在巴中考点参加专业考试。

  音乐类:明年1月9日至11日笔试


标签:四川高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