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2015年浙江艺考网上报名11月19日启动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4-11-07  文章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未知

  前天,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在网站上发布了2015年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考试报名通知。2015年艺考继续实行单独提前网上报名的办法。艺考的范围,含美术、音乐、舞蹈、时装表演、影视表演、播音与主持、编导、摄制等八类专业省统考和各专业校考。

  报名分为网上报名与现场信息确认两个阶段:

  11月19日9时—11月21日22时,考生可登录浙江省教育考试网,以真实身份上网登记注册,签订《高考考生诚信承诺书》,真实准确输入各项报名信息。网上报名时需选择现场信息确认点,应选择考生户籍所在地市、县招生考试机构,且必须与2015年高考报名地一致。网上报名成功后获取艺术类专业考试报考号。

  11月23日~24日为现场信息确认时间。工作人员会验证考生证件,根据考生艺术报考号确认网上报名信息,拍摄(确认)考生照片;确认后的考生报名信息及照片,将直接用于高考报名。现场信息确认后,考生会拿到艺术报考证。

  另外,需参加美术类和音乐类专业浙江省统考的考生,需同时在网上办理省统考报名手续。

标签:浙江高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