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外省院校艺术专业在鄂招生校考分两个时段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5-01-12  文章来源:荆楚网  作者:未知

  据了解,外省院校艺术专业在鄂招生校考报名及考试时间分两个时段。时段一:报名时间为1月27日至2月10日、考试时间为2月1日至2月10日;时段二:报名时间为2月27日至3月16日、考试时间为2月27日至3月20日。

  值得注意的是,美术类院校报名截止时间与考试开始时间间隔3天,非美术类院校报名截止时间与考试开始时间间隔两天,每所院校的网报天数为两天。专家提醒艺考生,尽早锁定校考目标,及时关注报名及考试信息。

  据悉,今年美术类校考考点在考试院标准化考场(地址:武汉市江汉区杨汊湖小区常青五路54号),非美术类校考考点在考试院沙湖考试基地(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学院路12号)

标签:湖北高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