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沈阳高考体育类考生专业考试补考时间为4月29日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5-04-14  文章来源:沈阳日报  作者:封葑

  沈阳日报讯 4月13日记者获悉,沈阳市体育类考生专业考试时间确定。按照考生所报专项技术不同,相关考生分别安排在4月20日、27日、28日和29日进行。

  对因病或其他特殊情况未能在规定时间参加考试的考生给予一次补考机会,补考时间为4月29日。考生入场时间分别为考试当天的7时和13时。专业考试地点:沈阳体育学院(地址:沈阳市苏家屯区金钱松东路36号)。提醒考生注意的是:在考试中犯规(如100米两次抢跑),原则上取消其该项考试资格。

  记者封葑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