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今年青海省高考共设33个考区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5-04-19  文章来源:海东时报  作者:周海新

  近日,青海省高等学校招生委员会公布了2015年我省高考考务工作细则,对考点、考生以及相关流程进行了具体安排。记者了解到,2015年青海省高考共设33个考区,考区均设在州、县(区市)级及以上人民政府所在地,其中,我市六县(区)各一个。考区根据考生数量可设若干考点,考点须设在按照国家教育考试标准化考点规范要求建设的中学等办学机构。

  考场全部布置在标准化教室,保证设置规范、管理有效、措施到位。确保作弊防控系统、视频及网络监控系统、应急指挥系统等在考试全程正常使用。考场由省上统一编排,每考场30人;座位设置为单人、单桌、单行,桌斗背向考生,间距80厘米以上,按7+8+7+8或5×6格式排列,“W”形分布,考场前门第一个座位为1号。省招办负责打印《准考证》、分考场考生信息对照单、考场编排表、考生座位桌签。每个考点还要增设1-2个备用考场。

  另外,2015年高考外语听力采用CD光盘播放。为避免因单独播放导致各考场开机时间不同步,造成考室之间声音交错,相互干扰,影响考试,将采取集中播放。同时,将组织专家对听力播放设备及备用设备进行严格检测、试听,确保播音质量。

标签:青海高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