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江西省2015年高职院校单独招生录取工作顺利结束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5-04-24  文章来源: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作者:未知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发〔2014〕35号),进一步深化高等职业院校单独招生改革(以下简称“单招”),按照教育部有关政策规定,经省教育厅批准,今年我省在53所高职院校开展单招。

  3月16-22日,各单招院校组织考生网上报名;3月23日,网上报名工作结束,全省共有44734人次报名单招。3月28日,53所单招院校开考,单招采取“文化考试+综合技能测试”的考核方式,院校根据考生成绩自行划定文化控制线并确定综合技能测试要求,按各专业计划数及录取规则,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考生。

  4月15日,各单招院校集中办理了单招录取新生手续,共录取新生37171名。考生可通过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网查询录取结果。查询网址为:http://search1.jxedu.gov.cn/searchProject/lookGzdzSearchVm.action

  单招录取的考生,与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录取考生享受完全相同的待遇。考生录取后,一律不得再参加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及录取。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