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青海省对全省各考区高考前准备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5-05-12  文章来源:青海新闻网  作者:未知

  青海新闻网讯 5月18日至25日由省教育厅、省公安厅、省保密局等成员单位组成的专项督查工作组,联合对全省各考区高考前综合准备工作及保密室安全建设情况进行督查。

  为确保2015年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安全平稳顺利实施,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5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考务管理工作的通知》等相关精神,省招委会决定进行督查。督查内容主要包括试卷(答卷)安全保密;考试环境综合治理;净化涉考网络环境、打击销售作弊器材、考点周边安全保卫及卫生防疫;标准化考点管理使用、英语听力考试设备技术配置情况;考试组织实施、监考人员及相关人员选聘与培训、应急预案建设等情况。

标签:青海高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