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新疆:2015年高考成绩名次6月24日公布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5-06-08  文章来源:新疆网  作者:周坤

  高考成绩名次6月24日公布

  高校在疆招生计划6月20日左右知晓

  新疆网讯 截至6月7日17时,新疆2015年普通高考首日两场考试顺利结束,2015年高考成绩和考生位次将在6月24日公布,而考生家长关注的高校在疆招生计划也将在6月20日左右知晓。

  自治区招生办公室主任孙红新介绍,值得注意的是2015年新疆公布普通高考七项改革新举措,考生将在知分、知位、知线的情况下填报志愿,新举措带来的变化使高考查分时间、各语种批次最低投档线公布时间和填报志愿时间均发生变化。

  据悉,2015年新疆网上高考填报志愿时间为6月20日至7月1日,6月24日公布高考成绩和位次,6月26日公布各语种各批次最低投档控制分数线,而零批次本科志愿填报截止时间为6月28日20时(北京时间),其他批次志愿填报截止时间为7月1日20时(北京时间)。

  孙红新介绍,在6月20日至6月26日,对于高考考分已经大致明确的考生或定位在三本和专科院校的考生,可在这个时间段草填一份志愿,在明确“三知”信息后,还可对自己的志愿进行修改。

  记者 周坤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