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青海省2015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基本结束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5-08-30  文章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赵静

  青海日报讯 8月27日,随着专科阶段录取工作的完成,标志着我省2015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基本结束。

  专科阶段分为普通专科提前批次和普通批次,共录取15624多人。今年我省专科阶段的医疗、师范、交通、建筑、能源类等专业和院校考生报考较为踊跃。为此,专科批次只要学生上了线、有志愿和调剂服从的都有学上。

  今年,我省的普通高考和招生录取工作总体安全、平稳、顺利,实现了“平安高考”和“阳光招生”目标,切实做到了公平、公开和公正,得到了广大考生和社会认可。高校招生考试工作社会满意度的不断提升,主要得力于省委、省政府对教育和高考工作的高度重视,得力于各级招委会成员单位的大力支持和配合,得力于各级教育行政、纪检、招生考试机构和学校的辛勤工作。

  省招办温馨提示:

  考生收到录取通知书后,一定要到当地招办或者在省招考信息网上进行确认,谨防招生诈骗;集中录取结束后省招办不再组织补录,不再进行任何形式、任何批次的普通高校招生录取,也不会为任何院校单独办理录取手续,对于社会上可能出现的各种所谓普通高校“招生补录”、“内部指标”招生及相关承诺,希望考生和家长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作者 赵静

标签:青海高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