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新疆今年模拟高考有两次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6-02-22  文章来源:都市消费晨报  作者:沈祖啸

  都市消费晨报讯 记者获悉,自治区教育科学研究院与自治区招生办公室将共同在2月和4月各举办一次适应性检测(即模拟高考)。

  自治区教育科学研究院相关负责人昨日告诉记者,2016年模拟高考试题由自治区教育科学研究院组织相关学科专家命制,并送交教育部考试中心审定;考试结束后,教科院将对试卷实行网上阅卷,并进行数据分析,形成评价报告;评价报告同时提供给教育部考试中心、自治区招生办公室、各地州市教研室及相关学校。

  自治区教育科学研究院相关负责人说,模拟高考的语种为汉、维吾尔、哈3个语种及“双语”班。第一次考试时间为2月24日-25日,第二次考试时间为4月7日-8日,英语、汉语增加听力考试内容。

  记者注意到,两次模拟高考完全按照普通高考的模式进行,考试时间、开考时间也都一样,考试科目也同于普通高考,分语文、数学、英语、文科综合、理科综合5科。

  记者沈祖啸

标签:新疆高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