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2016年安徽高职院校分类招生计划公布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6-02-24  文章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朱赟

  中安在线讯 记者今天从省教育厅获悉,近日,省教育厅印发了《关于做好2016年安徽省高等职业院校分类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明确2016年我省继续开展高职院校分类考试招生工作。

  据悉,在各校上报的分专业招生计划基础上,综合考虑我省经济建设对高等教育人才的需求、各校的办学条件及就业率等各方面因素,省教育厅编制了2016年分类考试分学校分专业招生计划。

  根据计划,安徽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马鞍山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等71所高职院校参加我省高职院校分类考试招生。计划招生总数为97550名,其中面向普通高中招生计划数为74697名、面向中职招生计划数为22853名。

  记者朱赟

标签:安徽高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