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辽宁省2018年普通高考报名26日开始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7-10-18  文章来源:辽沈晚报  作者:兰晓玉

  辽沈晚报讯(首席记者兰晓玉)辽宁省2018年普通高考报名即将开始。考生网上填报基本信息、网上缴费的时间为2017年10月26日至11月2日。

  考生现场资格审查和身份验证信息采集的时间为2017年10月30日至11月6日。少年班考生网上填报基本信息、网上缴费的时间为2018年3月26日至27日,现场资格审查和身份验证信息采集的时间为2018年3月27日至28日。少年班考生只能在规定时间内报名,其他时间不予接收。

  省招考办提示,考生不按时完成网上填报基本信息、网上缴费、现场资格审查和身份验证信息采集,均视为放弃高考报名。

  少数民族自治县的少数民族考生,只有在其户口所在的少数民族自治县报名并参加考试,才能享受相应的高考加分政策,在其他地区报名、考试不享受高考加分。

  五种情况不得进行高考报名

  一、具有高等学历教育资格的高校的在校生;或已被高等学校录取并保留入学资格的学生。

  二、高级中等教育学校非应届毕业的在校生。

  三、在高级中等教育阶段非应届毕业年份以弄虚作假手段报名并违规参加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包括全国统考、省级统考和高校单独组织的招生考试)的应届毕业生。

  四、因违反国家教育考试规定,被给予暂停参加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处理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五、因触犯刑法已被有关部门采取强制措施或正在服刑者。

  报考艺术类的考生网上缴纳专业统考费用。报考戏剧与影视学类的考生按专业缴纳考试费,报考音乐舞蹈类的考生按“专门化”缴纳考试费。艺术类考生可在专业考试时间不冲突的情况下,兼报各艺术类专业。

  体育类考生报名时须填报本人参加体育专业的专项考试项目,专项确定后不得改动。报考体育类的考生在缴纳高考报名费的同时网上缴纳专业考试费用。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