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济南大学获得面向港澳台地区招收研究生资格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7-10-28  文章来源:济南大学  作者:未知

  日前,教育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复函山东省教育厅,济南大学面向港澳台地区招收研究生已经教育部备案批准,从2018年开始,济南大学可以招收港澳台地区研究生。

  内地(大陆)普通高等学校招收港澳台地区研究生工作,是加强内地(大陆)与港澳台地区教育交流与合作的重要途径。此次济南大学成功获批招收港澳台地区研究生资格,是教育部对学校综合实力和办学水平的充分肯定,对加强济南大学与港澳台地区的教育交流与合作,扩大学校在港澳台地区的影响力,丰富学校研究生招生类别和扩大研究生招生规模具有重要意义。

  学校将认真按照教育部对港澳台研究生招生工作和管理的规定、要求,完善学校招收、培养和管理港澳台研究生的各项规章制度,健全组织机构和设施条件,积极做好港澳台研究生的学籍学历电子注册、招生、教学、生活管理和服务工作,保证培养质量,保障港澳台研究生的合法权益。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