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内蒙古自治区健康大学揭牌成立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8-10-21  文章来源:内蒙古日报  作者:张文强

  内蒙古日报10月18日讯 10月18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健康大学在内蒙古人民医院揭牌成立。

  内蒙古自治区健康大学由自治区卫生计生委主办、内蒙古人民医院承办,是国内首个由政府批准建立的公益性大学。该大学秉承“推名师,出精品,建体系”的创建理念,打造内蒙古地区的科普名师,推出科学、实用、易于接受的健康教育课程。学校采用班主任管理和自我管理方式、自主选课及线上线下授课相结合等多种自由教学模式,通过向群众和健康从业者免费提供课程及培训,提升其健康教育能力及健康管理从业水平,可持续的普及健康知识,提高区域百姓健康素养。

  记者张文强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