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福建省明年高考9日至14日报名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8-11-08  文章来源:海峡都市报  作者:未知

  海都讯 高三学生注意啦!我省2019年高考网上报名于11月9日—14日进行,考生需要登录福建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eeafj.cn)“数字服务大厅-高考高招-高考考生报名系统”,进行网上账号注册、报名和缴费。昨日,省高招委员会和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做好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通知内容详见海都教育微信),明确了2019年高考报名时间、补报名、报考类别及考试科目等事项。

  据了解,高考报名包括“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两个阶段。其中,应届毕业生原则上选择学籍所在县(市、区)的确认点;本省户籍非应届毕业生(含往届生和同等学力人员,下同)原则上选择户籍所在县(市、区)的确认点;随迁子女非应届毕业生应选择原高中阶段学校学籍所在县(市、区)的确认点。通过网络缴交报名考试费160元/人,网上缴费成功后方可参加现场确认。

  根据通知,报名后至2019年7月1日前,将户籍迁出我省或将高中阶段学校学籍转出我省的,视为自行放弃我省普通高考的考试和录取资格。另外,补报名拟于2019年4月统一进行。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