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云南:深入实施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9-05-01  文章来源:新华网  作者:未知

  新华网昆明4月29日电 据云南省人社厅消息,近年来云南省深入实施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目前已为基层选拔输送了5342名优秀高校毕业生,为缓解艰苦边远地区基层人才短缺发挥了重要补充作用。

  云南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实施工作会议日前在文山州丘北县召开。云南省人社厅相关负责人介绍,云南围绕“招得来、留得住、干得好”,坚持基层人才需求导向,加大“三支一扶”政策支持力度,优化服务保障。

  会议要求,各州(市)要重点抓好人员招募、待遇保障、激励考核和期满安置等重点工作;强化服务保障,在工作生活上更好的关心关爱“三支一扶”人员;加大宣传力度,努力营造“三支一扶”人员扎根基层成长成才的良好氛围。

  会上,云南省财政厅社保处、省人社厅人事考试院分别有关工作进行安排布置。省委组织部、编办及省人社厅扶贫办、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处和各州市人社部门及相关负责人围绕如何改进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标签:云南教育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