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2021年内蒙古自治区普通高考时间安排公布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1-03-2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内蒙古招生考试  作者:未知

  1、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含高等职业院校对口招收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单独考试)于2021年6月7日开始举行,各科目考试时间安排如下:

  其中,外语(含听力测试)科目先进行笔试,后进行听力考试;笔试部分考试时间为100分钟,听力部分考试时间约为20分钟。

  2、高等职业院校对口招收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单独考试体育类专业课综合考试时间为6月19日,考试地点为内蒙古体育职业学院(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成吉思汗大街19号)。考生于6月18日到考试地点报到。

  3、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外语口语测试从6月9日8:00开始至6月14日18:00以前完成,测试地点及具体测试时间由旗县区招生办确定并通知考生本人。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