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内蒙古:2022年高考收官 6月23日查成绩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2-06-12  文章来源:正北方网  作者:王树天

  为期3天的内蒙古自治区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6月9日正式结束。今年高考期间,为确保实现“健康高考”“平安高考”目标,内蒙古自治区统筹疫情防控和考试招生安全工作,防疫组考一体管控,各有关职能部门按照统一部署,依照职责分工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共同交上平安答卷。

  6月10日起,全区开始评卷工作,6月23日,考生可以登录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免费查询高考成绩。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将通过三种方式通知考生填报志愿:一是在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2022高考填报志愿专栏”中进行公告。二是通过短信平台群发短信。发布对象包括:新闻媒体、盟市和旗县招生考试机构工作人员、高中校长和网上填报志愿联络组的教师,以及符合填报条件的考生。三是在有条件的情况下,通过“内蒙古招生考试”微信公众号推送信息。

  6月26日起,本科提前和专科提前录取院校类别意向开始填报。7月7日,考生第一次填报本科提前批A和专科提前批文理科、蒙授文理科志愿。7月15日,考生第一次网上填报本科一批志愿。7月25日,考生第一次网上填报本科二批志愿。8月3日,考生第一次网上填报此类专科提前批志愿。8月4日,考生第一次网上填报高职高专批志愿。8月8日,高职高专批录取结束。(记者 王树天)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