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天津市2022年高职升本科考试招生录取工作结束,7月11日12时起考生可以查询录取结果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2-07-11  文章来源: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  作者:未知

  2022年我市高职升本科考试招生录取工作已经顺利结束。各招生院校在招生录取过程中,严格按照国家和本市有关规定及本校招生章程,依据考生成绩和填报志愿,择优录取,确保了招生录取工作的公平、公正。

  自7月11日12:00开始,考生可通过登录招考资讯网(www.zhaokao.net)查询录取结果,可通过登录各招生院校网站查询各专业录取最低分。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