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2022年北京市高招本科普通批录取第二次志愿征集工作将于20日8时开始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2-07-20  文章来源:北京教育考试院  作者:未知

  北京市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本科普通批录取第二次志愿征集于7月20日8:00至20:00进行。考生须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edu.cn或www.bjeea.cn)了解参加本次志愿征集院校和专业的具体情况,本科普通批录取控制分数线下30分以上未被录取的考生,即395分(含)以上未被录取考生均可通过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参加本次征集志愿填报。征集志愿为平行志愿,考生可选报10个院校专业组志愿,每个院校专业组可选报6个专业,并填报是否服从院校专业组内专业调剂选项。

  本次征集志愿的招生学校共计13所,招生计划817人。考生在填报征集志愿时,须参考《招生专业目录》和高校招生章程中对报考资格、收费标准、专业要求等相关内容的说明。征集志愿录取按照“分数优先,遵循志愿”的原则一次性向招生学校投档,由招生学校审查录取。

  广大考生要珍惜此次征集志愿填报的机会,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合理填报志愿。

  北京市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网上志愿填报系统 点击进入

  本科普通批第二次征集志愿专业计划 点击查看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