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关于《广东省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本科院校征集志愿招生计划表》更正的通知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2-07-25  文章来源: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作者:未知

  各地级以上市招生办公室(考试中心、考试院):

  因广州大学普通类(历史)213组的306经济学专业及普通类(物理)201组的369信息安全专业、202组的301统计学专业已完成招生计划,不参加2022年本科批次征集志愿。现对《广东省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本科院校征集志愿招生计划表》广州大学征集计划内容作如下更正:

关于《广东省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本科院校征集志愿招生计划表》更正的通知

  已填报了以上院校专业组或专业志愿的考生请及时更改相关志愿信息。各地市请及时通知相关考生修改并重新填报志愿。

  广东省招生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7月24日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