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江西省2024年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统考顺利结束 2024年1月初公布成绩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3-12-18  文章来源: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作者:未知

  江西省2024年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统考(以下简称艺术统考)于12月12日顺利结束,共组织实施音乐类、美术与设计类、舞蹈类、播音与主持类、表(导)演类、书法类等6个科类考试,全省共3.92万艺术类考生参加。其中,表(导)演类、书法类为我省首次组考。

  艺术统考是普通高考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艺术统考是我省艺考改革落地实施的首场考试。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高度重视,多次调度部署考试组织工作。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吴永明亲自出席面试评委动员培训会,对做好面试工作提出明确要求。省教育厅先后召开艺术统考工作推进会、综合保障会、工作调度会、考务培训会、艺考培训机构通气会等,就做好考试工作进行周密部署。

  考试期间,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刘雪平,省教育考试院院长徐峰前往各考点高校巡视指导,省教育考试院班子成员驻考点高校现场指导。

  各设区市招考委相关成员单位、南昌市红谷滩区人民政府、南昌市经开区管委会全力支持,协同做好综合保障。南昌大学、江西科技师范大学、景德镇陶瓷大学、豫章师范学院、江西艺术职业学院及各设区市教育行政部门、考试机构、考点学校工作人员全力以赴,认真实施,严格管理,确保了考试安全平稳。

  目前,艺术统考评卷、统分等相关工作正在有序进行,考试成绩将于2024年1月初公布,请考生密切关注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网站信息发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