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2015年雅思考位开放 全年考48次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4-11-19  文章来源:北京考试报  作者:未知

  11月13日9时起,2015年雅思考试接受考生报名。该项考试全年共举行48次。

  雅思主办方英国文化教育协会近日公布2015年考试安排。考生可登录教育部考试中心雅思报名网站http://ielts.etest.net.cn(公网域名)或http://ielts.etest.e?鄄du.cn(教育网域名)查询及报名。

  考生报考雅思次数不受限制。无论考生上一次在什么时候、什么地方参加过考试,均可在报名截止日期之前报名参加下一次考试。报名时,考生可同时预订两场考试。

  目前,中国大陆在35个城市设有51个雅思考点。北京设有6个考点,分别在北京语言大学、北京市教育考试指导中心、首都师范大学、中国农业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各考点规模不同,每月举办1至4次考试。

  雅思的听力、阅读和写作三科在考试当天连续完成,中间没有休息。根据考点安排,口语考试可能会安排在笔试日期前一周至后一周的任意一天,口笔试场地和地址有可能不同于考点场地和地址。

  考生报考雅思要注意证件要求,尤其是青少年。考生要凭有效二代身份证或护照报考雅思。官方人员提醒,考生要及时办理二代身份证。现役军人凭有效军人证件或身份证报名。雅思报名不接受的身份证件包括但不限于一代身份证、户口本、户籍证明、驾驶执照、学生证、工作证、往来港澳通行证等。

  雅思考试报名通常在距考试12个工作日之前截止。每场考试的报名截止日期在报名网页上可查询。有关老师提醒,报名、转考和退考的截止日期为同一天。

  据悉,自2015年1月1日起举行的雅思考试,报名费调整为人民币1750元,现行转考和退考手续费维持人民币420元不变。从2014年转考至2015年考试的考生,要补交考费差额,转考手续费维持不变。

标签:雅思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