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2009年上海交大自主招生测试题揭秘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2-01  文章来源:新闻晨报  作者:未知

  考题难度大于高考

  走出考场的考生很多都表示,各门学科考题的总体难度要大于高考,“物理联系实际的题较多,大题都不是让你算出数值,而是用字母表达;数学中最后一题的数独很新颖,以做游戏的方式要解题,还是第一次遇到。”黄臻昱考生这样认为。

  许多考生都认为数学的难度最大。而文科考生则认为语文的考题也有点难度,文学常识选择题较难,要靠平时的积累,而文言文的翻译有点难应付。《倾听》的作文题还是挺好写的,和高考题难度相同。

  对于英语考题,考生都感觉词汇量是四六级的水平,很难,阅读完形题是高考水平。时间很宽裕。

  上海交大考题:

  1.英语:大小两个作文:一个是汶川地震《ChangedByWenchuanEarthquake》,另一个是关于金融危机的。

  2.语文:小作文:给烈士家属的一封信。10分;大作文:倾听。30分。

  3.物理:算心脏脉搏的起跳功率;对扭伤等中医用热敷西医,用热力学来解释其原因。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