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2014年高考江西卷作文题:谈谈对探究的理解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4-06-07  文章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叶新阔

  中国江西网快讯 6月7日上午,中国江西网记者从刚刚参加完语文考试的高考考生口中得知,今年江西高考作文题目为要求考生谈谈对探究的理解。要求为记叙文或议论文,题目自拟,不少于700字。

  据悉,作文先给了一段议论性的文字,大致内容是:有些人认为探究是一种乐趣,有些人认为探究是一种重要的学习形式,还有一些人认为探究流于形式。作文要求考生结合学习和生活经历,谈谈对探究的理解。

  此外记者采访获悉,这次江西高考语文小作文为《描绘春节期间一个场景》。要求体现喜庆祥和,不少于200字,要有疑问句排比句,要有温馨的场景,并要求最后一句概括全文。

标签:高考作文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