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2014年湖南高考各科试题及参考答案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4-06-09  文章来源:红网  作者:高芹

  红网长沙6月8日讯(记者 高芹)一年一度的高考已于今日下午5:00结束。经湖南省教育考试院授权,红网第一时间发布2014年湖南高考试卷及标准答案。

  红网已连续多年在高考结束后率先发布高考试卷和答案,受到广大网友的一致好评。2014年,全省共有37.8万人报名参加高考,比上年增加0.5万人,增长1.34%。其中,应届生32.8万人,占考生总数的86.8%,往届生5.0万人,占13.2%;文科生15.4万人,占40.8%,理科生19.9万人,占52.6%,职高对口类考生2.5万人,占6.6%。由于高考前已有近3万考生参加高职院校单独招生、高水平运动员单独招生或保送而被录取,因此实际参加高考的考生只有近35万人。全省14个市州设有123个考区,258个考点,考务工作人员近5万人。

  【2014湖南高考试题及答案】

  2014年湖南高考试卷及参考答案:语文 点击查看

  2014年湖南高考试卷及参考答案:数学(理工农医类) 点击查看

  2014年湖南高考试卷及参考答案:数学(文史类) 点击查看

  2014年湖南高考试卷及参考答案:英语 点击查看

  2014年湖南高考试卷及参考答案:理科综合 点击查看

  2014年湖南高考试卷及参考答案:文科综合 点击查看

标签:高考试题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