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2010本科工学类水务工程专业介绍及开设院校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06-06  文章来源:高考资讯网  作者:编辑员

  培养掌握水务工程必备的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熟悉城市给水、排水、节水技术,熟悉水资源利用与水环境保护技术、建筑给排水技术及城市水务管理知识,具备较强的基本工作能力和专业技能,从事水务工程领域的生产、建设、运行、管理、服务等工作的高级技术应用型大学专科层次的专业人才。

  主干课程:城市给水工程、城市排水工程、城市节水工程、水资源利用与水环境保护工程、城市水务管理、建筑给排水,还包括水质监测技术、水污染控制微生物学、工程制图与CAD、泵站维护与管理、水厂运行与维护管理等。

  就业方向:水务、水利、市政、环境、能源、交通、海洋等有关部门从事规划、施工、管理、运行、维护、科研、教学等项工作。

开设院校共6所院校
北京工业大学 武汉大学 河海大学 河北工程大学
天津大学仁爱学院 安徽建筑工业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标签:招生专业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