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2010本科教育学类言语听觉科学专业介绍及开设院校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06-07  文章来源:高考资讯网  作者:编辑员

  言语听觉科学

  业务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的、能在全国特殊师范学校、特殊教育研究机构、各省康复中心、医院(耳鼻喉科、康复科、儿科)及民政福利机构从事听力、嗓音言语与语言障碍人群的康复、教育及研究工作的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

  特殊教育学、言语听觉解剖与生理基础、语言学概论、言语语言病理学基础、听力学基础、康复听力学、儿童语言发展、临床语音学、语言障碍诊断与评估、言语语言障碍的评估与矫治以及教育实习等。

  修业年限  4年

  授予学位  教育学学士

  开设院校  华东师范大学


 

标签:招生专业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