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2010本科教育学类艺术教育专业介绍及开设院校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06-07  文章来源:高考资讯网  作者:编辑员

  业务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并具有先进教育理念、综合艺术特长的人才,为学前教育、基础教育、特殊教育学校与机构输送从事儿童综合艺术教育的教师和社会工作者。

  主要课程

  哲学与儿童、美学概论、教育概论、教育史、艺术概论、艺术教育概论、普通心理学、教育心理学、教育统计学、教育科学研究方法、学前教育概论、特殊教育概论、艺术康复与治疗、中外音乐史、中外美术史、艺术欣赏、乐理、视唱练耳、声乐基础、钢琴基础、钢琴合奏、即兴弹唱基础、和声学、曲式学、歌曲伴奏写作、歌曲创作、音乐名作鉴赏、歌剧鉴赏、现代流行音乐鉴赏、东方音乐概论、中外器乐学、合唱与指挥、学校乐队编配与排练、电脑音乐制作、舞蹈、中外民族民间舞蹈、儿童舞蹈表演与创作、素描、色彩、油画写生、速写、国画、书法、写生、美术创作、美术设计、实用美术与设计、手工艺术、儿童电脑绘画、艺术专业外语(音乐、美术)、音乐教育、美术教育、舞蹈教育等。

  修业年限  4年

  授予学位  教育学学士

  开设院校

  华东师范大学    大连理工大学    常州工学院 云南师范大学 泉州师范学院    云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

标签:招生专业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