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2010本科专业教育学类染整工艺教育专业介绍及开设院校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06-10  文章来源:高考资讯网  作者:编辑员

  培养目标

  查看该专业前景

  能够掌握针织物染整技术和纺织机械的操作、维护及车间及车间管理理论,并掌握职业教育基础理论的高级专门人才。

  就业方向

  本专业学生主要学习纺织工艺技术和教育科学基本理论,接受教育管理和教育教学的基本能力训练,就业方向多为高职院校教学及管理工作。计算机应用基础、针织物染整、针织工艺、电工电子基础、机械基础、企业管理等。

  标准学制四年,授教育学学士

  主要课程

  纺织材料学、微机原理及应用、纺织化学、企业管理、纺纱原理、织造原理、针织原理、织物组织设计与分析、染整原理、教育学基础理论等。

标签:招生专业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