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2010本科专业教育学类装潢设计与工艺教育专业介绍及开设院校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06-11  文章来源:高考资讯网  作者:编辑员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掌握装潢设计与工艺的基本理论,具有装潢设计与工艺的教学和研究等方面的知识和能力,能够在装潢设计与工艺教育、研究、设计和管理单位从事装潢设计与工艺的教学、研究、管理等方面工作的高级应用型专门人才。

  就业方向

  主要从事能根据社会需求进行的装潢设计与制作,能够在中、高等职业院校、科研单位从事专业教学、科研与管理。

  学 制:四年 授予学位: 教育学学士

  主要课程

  素描,色彩写生,平面构成,色彩构成,立体构成,装饰画,标志设计,书籍装帧,装潢CAD,广告设计,包装设计,室内设计,CI设计等。
  开设院校: 河北师范大学  鲁东大学 河南科技学院  广东技术师范学院          华中师范大学汉口分校    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           河南科技学院新科学院

标签:招生专业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