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2010本科专业文学类书法学专业介绍及开设院校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06-11  文章来源:高考资讯网  作者:编辑员

  业务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掌握书法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能够在各级、各类学校进行书法教学、研究的教师,教学研究人员,以及文化、新闻出版等相关方面的高级专门人才。

  毕业生应获得的知识与能力

  (1) 能够胜任在各级各类学校从事书法和相关艺术素养、从事书法和艺术类课程教学的教师;

  (2) 能够在各类文化部门、新闻出版及企事业单位服务,具有书法和相关艺术素养及专业能力的工作者;

  (3) 能够面向社会、自主择业,在各种社会艺术教育活动中发挥作用的书法教学人员和工作人员。

  主要课程

  篆书、隶书、楷书、篆刻、行草、古代汉语、中国书法史、创作实践和毕业论文、书画鉴定概论。

  备注

  开设院校: 绍兴文理学院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

标签:招生专业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