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2010本科专业理学类数理基础科学专业介绍及开设院校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06-12  文章来源:高考资讯网  作者:编辑员

  业务培养目标

  培养能从事数学、物理等基础科学教学和科研的有发展潜力的优秀人才,同时也为对数理基础要求高的其它学科培养有良好的数理基础的新型人才

  业务培养要求

  基础科学班的本科生应掌握扎实的数学与物理学基础理论,并具有较强的物理实验技能和接受一定的科学研究的实际训练。

  主要实践性教学环节

  基础科学班的学生从三年级开始逐步向物理学、数学及校内其它对数理基础要求较高的学科分流发展,学生根据自己的志趣与能力,选定自己的发展方向。

  修业年限  4年

  授予学位  理学学士  

  开设院校:内蒙古大学 云南大学 上海大学 广西大学 清华大学 香港中文大学

标签:招生专业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