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2010本科专业理学类信息科学技术专业介绍及开设院校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06-12  文章来源:高考资讯网  作者:编辑员

  业务培养目标

  信息科学是近年快速发展的新学科。它运用近代数学方法和计算机解决信息科学技术领域中的问题,应用十分广泛。

  业务培养要求

  本系目前专业方向包括图象识别、人工智能、数据压缩、信息处理、软件开发方法和理论计算机科学等研究方向。

  毕业生应获得的知识与能力

  毕业生可继续攻读计算机软件、计算机听、视觉、人工智能、神经网络、理论计算机科学、机器证明与数学机械化等方向的研究生,也可直接进入高校、研究部门及公司企业从事有关方向的教学、科研或计算机、信息处理方面的实际工作。

  主要课程

  本系开设离散数学、计算机软件与理论、信息科学方面的专业课程。

  修业年限  4年

  授予学位  理学学士

  开设院校共13所院校

  北京大学 北京师范大学 兰州大学 厦门大学

  华南理工大学 暨南大学 重庆大学 景德镇陶瓷学院

  宁波大学 韩山师范学院 韶关学院 攀枝花学院

  吉林师范大学博达学院

标签:招生专业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