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本科专业:经济学类金融数学专业介绍及开设院校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06-13  文章来源:高考资讯网  作者:编辑员

  金融数学专业旨在为金融业提供具有定量分析财务能力的专业人才,它着重应用数学和统计学在金融系统中的应用。该专业在利物浦大学已有多年历史,而且证明毕业生受业面广,极受银行、保险公司等金融机构的欢迎。在2006年该专业在中国首次出现,它将为中国乃至世界金融行业的快速发展提供急需的金融人才。

  本专业学制为四年,共八个学期,在校期间的第一、二学年,学生每学年分别要修满50学分的课程,第三和第四学年各须修读40个学分。在毕业之前,学生还必须完成不计学分的工业实习和文化培养课程。所有专业和专业方向在第1、第2学期都必修基础课程,学生在第一学年有较多的时间(大约三分之一)用于强化英语。

  在教与学上,我们着重理论结合实践,以此培养学生的感性认识、实践能力及所需的技能。并且我们严格要求学生掌握扎实的理论基础。我们的教学计划使理论与实践达到一个很好的平衡。从学生进入西交利物浦大学第一天起,我们就着重训练学生使用计算机的技能,使学生能在自己生活及专业学习中熟练运用计算技术。

  开设院校:北京大学 南京师范大学泰州学院  西交利物浦大学

标签:招生专业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