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本科专业:管理学类产品质量工程专业介绍及开设院校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06-13  文章来源:高考资讯网  作者:编辑员

  本专业培养具备机电工程和质量工程的基础知识与应用能力,能对产品质量尤其是对机械、电器产品质量进行分析、规划、设计、评价与创新,提高企业竞争能力,保护消费者权益,促进社会经济发展的质量工程专门人才。

  本专业主要课程有机械设计与制造基础、电路与电子技术、计算机程序设计、传感检测技术、机电一体化检测系统设计、质量统计技术、现代质量工程、管理学、运筹学与系统工程、管理体系与认证、机电产品质量检验技术、专业实践等。

  本专业毕业生可在各级质量技术监督、工商、商检、经济与计划管理部门、工业企业、国防、教学与科研单位从事机电产品的设计质量、制造质量与质量分析、质量检测、质量控制、质量保证与质量改进等工作。

  开设院校:河北大学 西华大学 中国计量学院 中国计量学院现代科技学院

标签:招生专业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