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本科专业:管理学类航运管理专业介绍及开设院校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06-13  文章来源:高考资讯网  作者:编辑员

  专业培养具有深厚的航运及管理专业基础知识,精通航运管理相关理论和业务,熟悉行业发展前沿问题,具有创新能力和团队精神的高级航运管理人才。

  主要专业基础课和专业课有:航海概论、管理学基础、经济学基础、物流基础、运筹学、国际贸易实务、海商法、船舶原理与货运、会计学原理、技术经济学、国际航运政策、航运经济学、运输商务管理、国际集装箱运输、港口管理、航运管理。

  修业年限  4年

  授予学位  管理学学士

  开设院校:大连海事大学 上海海事大学 重庆交通大学 香港理工大学

标签:招生专业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