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2010专科专业:交通运输类民航安全技术管理专业介绍及开设院校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06-17  文章来源:高考资讯网  作者:编辑员

  专业名称:民航安全技术管理

  专业代码:520511

  专业培养目标:培养掌握民航安全技术管理的专业基础知识和技能,能从事民航安全管理工作的高级技术应用性专门人才。

  专业核心能力:具有民航安全技术检查和管理的能力。

  专业核心课程与主要实践环节:民航安全概论、安检服务、民航法律教程、犯罪心理学、安检法规、危险品运输、防火与防爆、X光机图像识别、安全防范技术管理、安检设备的原理与维护、民航安全管理系统 、安检岗位知识与操作、安检岗位实习、毕业综合实训等,以及各校的主要特色课程和实践环节。

  可设置的专业方向:

  就业面向:民航机场、航空客货运公司的安检和管理,相关的邮政、海关、商检、铁路运输安全检查和管理部门。

  开设院校: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  中国民航管理干部学院

标签:招生专业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